close

從小到大我們都在做選擇。


從小baby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就可以選擇要不要乖乖喝,或者要邊玩邊喝。

這是我從謙謙身上發現的一個驚人的事實?

小朋友可以選擇要哭要笑來表達他此刻的心情。

圖為帶謙謙散步去路上巧遇學妹,學妹說我好像大媽!但我明明就是大四老妹!!!!

好啦其實路上行人一定以為我是謙謙的媽咪,但我不是,我是年輕小阿姨。

謙謙  

從會說話了以後我們就更可以表達自己的想法。

從選擇衣服顏色款式到食物種類、興趣嗜好到想讀的學校。

 

每一個選擇都會影響之後的結果。

選擇要不要吃蔬菜水果又會變成你是不是一個挑食的人。

選擇要穿怎麼樣的衣服又會顯示你是一個怎麼樣性格的人。

選擇怎麼樣的興趣嗜好又會因緣際會遇上不一樣的朋友進而影響自己變成怎麼樣的人。

選擇想要讀的學校跟現實中會考上的學校又非常不一樣進而認識不一樣的同學。

 

而今天我做了這麼一個選擇,

選擇離家近的永春高中,

這是舊的入口了現在已經有新大樓了(已哭

話說我的永春高中學生證竟然在匆忙之間消失。

永春大門.JPG  

下坡比上坡更讓人心情愉悅的永春階梯,讓每個人都有蘿蔔的推手。

只是不小心遲到了爬這樓梯會讓人很抓狂。

但現在都不用爬了(已哭(羨慕?

(但永春的特色不見了!!!!!!!!

永春樓梯.JPG  

那些年,我們的三色操場,最不喜歡大熱天升旗然後學校抽學生朗讀英文。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這樣考驗人性

(而且升旗那天還得穿制服做甚麼儀容檢查!!

(指甲沒剪或燙頭髮或裙子太短褲子太窄都會被教官抓....

YCSH.JPG  

有點久遠有點懷念的操場生日趴!!

HB在操場  

 

高二高三都在這裡渡過?

菁莪ㄜˊ樓!!!!!!
菁莪樓.JPG  

這是我們的陰暗地下教室202,全年沒有陽光照射。

202.JPG  

你們知道當初廁所可是我們202的同樂地點嗎?

不管是上課無聊想出去走走或者午休不想睡覺也可以來這裡聊聊天。

好啦,其實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對著鏡子自拍XD

202旁廁所.JPG   

廁所旁邊的長椅子,為兵家必爭之地。

誰不喜歡在這裡聊天喝飲料玩手機XD

 廁所旁  

學弟妹在活動中心開全體會的時候我們竟然在這裡拍照!!

好壯觀的玉米園喔XD但我的劉海狠崩潰。

 

 

活動中心  

現在學弟妹啟用的新大樓,想想也是我們比較運氣不好,不然我們高二應該就是用新大樓了!!!!!

New.JPG  

永春百年校慶的精采表演!

永春百年校慶.JPG  

以觀光客之姿想要拍美麗照騙的學姐們!

觀光客.JPG  

選擇數學沒那麼重要但可以加分的文組,

順利畢業了啦>_<

即將畢業。  

選擇全國第一的飛哥英文,

選擇小班制的揚懿數學,

選擇飛哥英文的學測考前衝刺班,

選擇飛哥英文的指考一個月衝刺班,

 

後終於可以放寬心去考試了,我們約好一起穿運動服慶祝XD

明倫的真的比永春好看,溫和紫色^^

輔導教室外  

而因為北車不是選擇離家近的補習班,

更可以了解比自己優秀的人其實很多很多。

而因為選擇了位於北車的揚懿數學,

對北車有種沒辦法忘懷的回憶?

畢竟永春放學後就直奔299站牌前往北車,

算是一段辛苦與時間對抗的高中數學時期。



也因為選擇了位於西門的飛哥英文,

對於228紀念公園有了更深刻的印象,

而且補習班可以超大班至還有很多小螢幕可以看,超棒!超強大!

喔對了最喜歡的是無限放送的冷氣。

BTW每次畫位都要排隊然後抽籤 整個是大工程。

我覺得有些爸媽還辛苦的這樣跑來跑去蠻不值得。

畢竟位子坐哪裡跟成績根本不成正比。

認真抄筆寄回家有複習才是王道。

Egg突然想到有一個學妹和我借課本竟然沒還!!!!!!!!!

那可是超精美筆記欸,所以現在我很少借書給別人。

os我可都是選擇最旁邊但是前三排的好位子。

畢竟正中間太晚去都沒有了.....(殘念)


所以說選擇真的很重要,回憶一下自己高中所做的選擇以及補習班的年輕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