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我爸很帥。

  young Dad.jpg  

你看,從以前就開始會幫我媽拿包包了

從小到大很多人都說我長得像媽媽。

01 mom and me.JPG  

是真的蠻像啦,但怎麼都不說我像我爸?

(因為臉太大故意不拍全臉XD)

我覺得我的大眼睛和字很漂亮應該是遺傳。(雖然寫字這種功夫是要自己練XD)

 Dad and me.jpg

哈哈我以前皮膚好白喔

找了好多照片我都在吃吃吃.....

而且我和我爸都喜歡看書買書留下一些以後用不到的書。

老生常談一句,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怎麼沒有人說兒子是媽媽上輩子的情人

對啊~我怎麼還沒有出現!!!!!

jack.jpg    

這張應該去逛某個老街吧!我弟小時候好可愛,我媽很有媽媽味。


M&jack.jpg

 

我爸很喜歡拍照,雖然不是每張都拍很好看或是真的很會拍啦!!!

但他自己的照片真的不多耶!!尤其是我跟我爸的合照竟然要追朔到小時後so sad

   play.jpg  

我蠻愛玩翹翹板。好想知道對面坐了誰,因為我翹起來了哈

所以之前因為知道他很喜歡拍照所以我們送老爸一台sony數位相機。


但是我們竟然忘了多買一顆電池所以還蠻冏的。

他收到的時候開心耶每天都狂拍一些風景一些人。

 Mom and friend.jpg

這應該是以前我爸幫我媽和朋友拍的啦我猜

我覺得捲髮阿姨超美麗到現在都很美

不公平,我弟一直打game都沒近視好羨慕。
宅男養成之路從小開始。

computer  


今年的父親節,我爸說他需要一雙鞋子,

因為他自己非常的節儉,所以鞋子都是可以穿就好,

不會特別要求顏色廠牌之類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送他一雙很好穿的鞋子。

但是皮鞋大廠牌真的不是很便宜,可能平常要多存點錢我們才可以一口氣買下去心不痛!

所以我就決定到always再打折的鞋全家福買鞋送我爸,真的是有挖到寶的感覺,

有機會你們也可以去逛逛,真的超常打折,而且是85折,有節日或開學的話又會更便宜。

太多話了,送上我弟萌照

Ja  

我一直覺得New balance的鞋很好穿,剛好看到打折打很大所以就立馬買下超開心的。

我爸收到禮物時後也覺得很讚,他說這名牌的耶!!!我說:對啊!!明天就可以穿了,又輕又好走型又好看。

ps送禮真的要送對,這樣收禮的人真的會很開心。

pps之前就因為急急忙忙所以到Hang Ten買了衣服送我爸,

但很好笑的是,但外頭吃飯,竟然跟另一桌的老爸撞衫,所以,還是不要輕易送衣服XD

  因為大家在父親節最常買的禮物不外乎菸、酒、衣服然後還有外出吃飯。

os每天都在念我爸戒菸,還想送電子菸!!!!!!!!!

但我爸對這個標語視而不見(已哭

No smoking.jpg  

 

最近花了一小時的時間練習畫完整妝上節目,

一白遮三醜欸我要繼續變白,美圖秀秀智能美容功能好強大。

Me  

送上我爸媽結婚的照片,看看你們覺得我到底像誰XD

 wedding.jpg

每天都是父親節,每天都要開開心心

 DA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八節 父親節 爸爸
    全站熱搜

    Eg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