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總是會不斷想念。

國中的時候想念小學,

高中的時候想念國中;

大學的時候想念高中。

國小的時候總是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國中的時候總是立定了一個目標,勇往直前,以為到了高中就可以做自己。


高中的時候總是埋怨自己沒有考上理想高中亦或是在再設定一個新的目標:考上理想大學。

大學的時候總是和一大群人瘋狂的玩樂,但,夜深人靜甚至曲終人散的時候還是只有自己。

 

國中的時候想念兩年分一次班遇到新朋友的快樂。

高中的時候想念國中三年日積月累的友誼。

大學的時候想念高一分組的苦惱和兩年的艱苦歲月。

每一個階段都不能停止的想念。

  

想念過去,想念小時候。

 

想念<流星花園>杉菜勇於對抗不合理事情的勇氣。

主題曲<情非得已>由哈林(庾澄慶)演唱,甜蜜蜜讓人難以忘懷。

難以忘記初次見你 一雙迷人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你的身影 揮散不去

花澤類  

只怕我自己會愛上你 也許有天會情不自禁
想念只讓自己苦了自己 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

杉菜  

片尾曲<你要的愛>由戴佩妮演唱,
那時候Egg超愛這首歌,覺得超級好聽,現在聽也很棒棒!!!

我明白 我要的愛 會把我寵壞
像一個小孩 只懂在你懷裡壞

大s  

你要的愛 不只是依賴
要像個大男孩 風吹又日曬 生活自由自在

 

沙灘排球  

劇中歌曲<流星雨>由F4所演唱,當時大家都想跟他們一起去看流星雨吧XD

 F4  

ps偶像就是偶像,現在都越來越帥了啦!!!!Egg覺得髮型真的影響一個人的整體。

看吳建豪就知道!!!現在短髮超級帥的啊,一點都不像當年的美作。

 流星花園  

  我覺得道明寺的爆炸頭最讓人印象深刻,杉菜的中分長直髮好像到現在都非常流行!!

大s F4  

 其實在隔年2002年就推出流星花園2唷~(Egg印象沒有第一集深刻)

但全部穿白色的服裝倒是挺一致XD

道明寺的頭沒有那麼爆炸了,可能脾氣有變好一點^P^

 garden

其實韓版流星花園我個人也蠻喜歡!!!!!

畫面真的很漂亮,讓人有想去韓國玩的衝動。

收視率非常的好,算是翻拍得很成功。

 花漾男子

 

  想念<鬥魚>于皓、單子和阿奇鐵三角的友誼、小燕子和紅豆姐妹般的情感。

主題曲<Lydia>由F.I.R. 演唱,當時歌曲在劇未開演就已經大紅。

每次Egg去KTV唱歌的時候必點這首歌,看MV飆歌讓人覺得好Enjoy。

ps這首歌幾乎大家都會唱,所以可以輪流唱,比較不會破音。

(因為F.I.R.主唱飛Faye真的把這首歌詮釋得很好,讓人心醉心碎)

    鬥魚   

    
劇中歌曲<我們的愛>也是由F.I.R.演唱,

唱完Lydia接著唱我們的愛<3

讓Egg驚喜的是MV女主角是桂綸鎂!!!!!

但我之前很好奇為什麼不是阿奇和紅豆:P

不過畫面也很好看,還可以回味一下有馬尾的桂綸鎂。

F.I.R我們的爱  

 

想念<海豚灣戀人>易天邊勇敢追夢,傳說終於實現。

海豚灣戀人   

主題曲<遺失的美好>由張韶涵演唱,動人的旋律成為張韶涵的經典神曲。
左上方這張有一種女神降臨的感覺XD

    劇照  

歌詞更讓人印象深刻,大家一起把握當下的美好吧!!

不然就跟Egg一起唱一下~
我始終帶著你愛的微笑,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

每一部戲的整體造型都造就了演員演出不一樣的角色。

.劇照(3)

劇中歌曲<Journey>也讓人印象深刻。
Egg都想打包行李跟韶涵一起去海豚灣了耶<3

<海豚灣戀人>裡清新脫俗的易天邊。

 易天邊

 

想念<惡作劇之吻>袁湘琴對江直樹的一片真心和勇敢追求的傻勁。

主題曲<惡作劇>由王藍茵演唱,話說Egg國中的時候超愛聽這首歌。

 幾乎每天的午休就是這首歌,不斷的replay直到下午第一堂課鐘聲響起我才依依不捨關上mp3。

片頭曲<Say U Love Me>由Lara梁心頤和Jason王威登合唱,
不知道的觀眾應該跟Egg一樣以為是林依晨和鄭元暢一起唱呢XD

 

惡作劇之吻

劇中歌曲<靠近一點點>由南拳媽媽演唱,
當時
聽這首歌都為湘琴小煩惱,多希望她可以靠近江直樹多一點點。

  惡作劇之吻01  

劇中歌曲<遇到>由方雅賢演唱,很開心湘琴可以遇到直樹,然後最後終於成功達陣!!

那時候覺得長髮的江直樹很帥

幸福惡作劇  

劇中歌曲<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由王俞勻演唱,
當下會覺得直樹都假裝不知道湘琴的愛慕,並且視而不見。

不過還好最後直樹也敞開心胸把自己的心聲告訴湘琴。

惡作劇之吻02


湘琴和直樹讓人印象深刻的幸福婚禮

 婚禮        

Egg覺得一部好的偶像劇就要搭配對的歌曲,那就會讓觀眾感同身受,並且印象深刻。

2007年推出<惡作劇2吻>,短髮的直樹醫生很帥

 惡作劇03

 

 Egg其實也有蒐藏電視小說,還有給鄭元暢(江直樹)簽名耶!!!!!超珍貴的啊><"

it started with a kiss

 

 想念<惡魔在身邊>齊悅和江猛兩人間的吵吵鬧鬧以及為了爸媽的付出。


主題曲<曖昧>由楊丞琳演唱,此曲也奠定了楊丞琳日後的地位。

楊丞琳在2010年的時候在日本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曖昧,於是曖昧就有日文版了^O^

劇中歌曲<理想情人>也是由楊丞琳所演唱,

那時候非常入戲的一直覺得對齊悅來說阿猛不是一個理想情人。

籃球隊隊長源伊才是,但後來覺得其實蠻配的,(就像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哀。)

惡魔在身邊  

 

想念<愛殺十七>徐宜真為了妹妹宜靜想要找出真相的勇氣。

很喜歡愛殺十七不同與以往的偶像劇故事內容,帶種懸疑、推理、深入人性探討的感覺。

而且是Egg最愛的女神 張韶涵主演,一人分飾兩角,

當時覺得演的超級好,有入圍金鐘獎但沒得獎頗可惜,

我個人非常喜歡韶涵把妹妹宜靜的黑暗面詮釋得淋漓盡致,

還有姐姐宜真的樂觀開朗,讓我真的覺得他們是雙胞胎!!!!!

主題曲<口袋的天空>是由張韶涵演唱,當時超愛這首歌,熟到連歌詞都會背了。

只是永遠唱不出韶涵美麗的歌聲和動人的情感。

而片尾曲<隱形的翅膀>更被視為張韶涵的代表作,

我認為~隱形的翅膀~跟<愛殺十七>這個劇本身有著說不出來的搭,

非常的好聽,有撫慰人心的作用,我也相信每個人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

愛殺十七

 

是不是有雙胞胎的感覺!!!!!(而且韶涵應該是素顏演出這部戲吧,好青春)

 twins

 想念<波麗士大人>劉漢強、林俊維和潘士淵為朋友挺身而出的義氣與信任。


雖然桂綸鎂很快的就在劇中因為救人而溺水,

但我覺得是戲中的亮點也反映了部分社會真實,

而且看波麗士的時候都有一股熱血沸騰的感覺!!!!!!

主題曲<波麗士>由F.I.R.阿沁演唱,我覺得根本是為了這部戲量身打造!!!!!

超級好聽,有爆發性,而且歌詞也寫得很棒!!!!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主題曲MV保證很精采。(只是畫質不高就是了)

 波麗士大人  

 

 黃方儀

 

想念那些曾經擁有過的熱血歲月,感嘆那些已經逝去的青春年華。



想念<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柯景騰和死黨們對沈佳儀的真心真意。
Egg很喜歡九把刀,這算是九把刀的自傳電影,相當青春!!!

那些年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s

 不少人看了這部點影都想起難忘的高中時光。

隨著年紀漸長更可以體會友情的可貴


多年不見的老朋友,只要一句問候,回憶湧上心頭,立馬就可以找回那遺失許久的友情。

常常在一起狂歡的三五好友,卻因為沒有樂子,各奔東西



朋友很多不代表全部都是好朋友。

朋友可以不多,但,真正好的朋友不能沒有。
 

想念<小時代>,林蕭、南湘、顧里、唐宛如的真摯友情。

沒有人能夠永遠年輕,但永遠有人,正年輕著。
每一個時代,都有屬於那個世代的四姐妹。
願每一代的時代姐妹花,友誼地久天長!---------轉自<小時代>臉書粉絲專頁。

 

小時代  

 

想念<女朋友,男朋友>,陳忠良、林美寶和王心仁無憂無慮的高中時期。

<女朋友,男朋友>讓桂綸鎂成為雙料影后,

第55屆亞太影展最佳女主角、第49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gf bf

 

電影同名主題曲<女朋友。男朋友>由黃韻玲演唱,副歌的歌詞更讓人覺得糾結。
"原來我們都變了 變得不輕易笑了 不再為自由活著 卻被生活綑綁著 擁有太多卻不夠深刻"

 GF BF  

 電影中的其他歌曲羅大佑<家>搭配這個畫面讓人雞皮疙瘩!!

我覺得這首歌也和原本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有了全新的生命。

 家

 林美寶剃頭髮這段Egg覺得印象深刻!!!
 應該不少人看了都會想跟美寶留一樣的頭髮,超級有個性。

 林美寶  

Egg很喜歡這一幕,搭配歌曲是 唐美雲演唱的<苦海女神龍>
當下聽的感覺很悲傷而且立馬進入角色本身還有故事內容。

 美寶 阿良  

友誼長存。

 友誼長存  

 
或許想念是人們的通病,但想念本身沒有對錯,
我們也可以繼續為未來製造更多想念。

 

gf bf  

吾,想念從不停止。

吾,念,不,停。

arrow
arrow

    Egg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